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郵局劃撥帳號:3156890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QR-code大愛人物誌 黃金漢理事長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阿漢伯的伴手禮


阿漢伯的伴手禮

  • 照片說明文字

    阿漢伯的伴手禮系列

    阿漢伯的伴手禮
     
       * 規格:30包 / 盒
       * 售價:NT $ 250元 / 盒
     

    阿漢伯原是捧著金飯碗的金融人員,某天因下班歸途中騎機車摔倒後金飯碗變成破角的瓷飯碗,從此人生變成了黑白也領有身障手冊,為了生存和生活用盡許多的方法,擺地攤、販售商品、拜師學命理為人算命,在電台販賣健康食品,充份體會到身障者為了充飢在大環境裏想就業或創業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為了給身障者一個機會,乃於民國九十一年八月創立「嘉義縣身心障礙者聯合會」並附設庇護工場加強身障者專業技能訓練,多元化產品製做技藝傳授,讓身障者具有第二專長融入社會職場,也提供多面向的庇護商品給身障者能夠在地自由創業,自力更生圓自己的美夢人生。

     

    為了給身障者一個機會,乃於我們的產品,非常注重其品質、衛生、合法、合理及合格性,敬請安心選購,更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讓身障者有生命的尊嚴、生活的保障與生存的空間。

    庇護商品訂購單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