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
    ◆郵局劃撥帳號:3156890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

    社團法人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QR-code大愛人物誌 黃金漢理事長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訓練政策及目標】

  • 照片說明文字
     
    【訓練政策】
     
    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致力成為弱勢福利機構公認的創新領導者,並且秉承職訓中心願景努力成為弱勢福利團體的標竿。
     
    我們相信,唯有藉由堅持不懈的持續學習與訓練,提昇員工職能與產品品質才能達成以上的目標及滿足職訓中心客戶、員工與會員的需求及期待,從而達到領導者及弱勢福利團體標竿的地位。
     
    我們相信每位員工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職訓中心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的核心競爭力,促成本聯盟成長與員工成長的雙贏。我們承諾所有台灣身心障礙福利商品推廣聯盟員工,皆能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本聯盟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員工獲得有效執行本聯盟任務的多重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昇的憑藉,TTQS訓練品質管理系統是我們的標竿,是連結企業策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專業指引。
     
    【訓練目標】
    *    建立內部訓練教材資料庫和內部訓練案例,為後續訓練工作提供充足的資源。
    *   培育中高階主管、基層幹部及新進員工,以確保所有人員資格符合本聯盟要求。
    *   重點推展第一線員工的技能訓練,提供優質人力資源,保證產品品質。
    *   每年進行工作專業資格認定,所有的工作在3年內全部更新認定。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